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新濠博亞塞浦路斯項目7月開業

新濠國際(0200)旗下新濠博亞(美:MLCO)公布,City of Dreams Mediterranean將於7月10日正式開業。

City of Dreams Mediterranean 位於地中海的海島塞浦路斯上,毗鄰利馬索爾市中心。酒店提供 500 間時尚客房及套房,其中包括該島上最大的總統套房。項目亦是歐洲首個綜合度假村,包括坐擁全歐洲最大的娛樂場、尊尚餐飲、豐富休閒娛樂設施和塞浦路斯最大的會議展覽設施。

City of Dreams Mediterranean總經理Grant Johnson表示:「我們非常欣喜City of Dreams Mediterranean快將開業以迎接我們尊貴的賓客。這是公司首個在歐洲的項目,別具里程碑意義。它將把新濠屢獲殊榮的娛樂和休閒標準及創新服務引入塞浦路斯這高端酒店中。我們期待以現代設計、頂級娛樂和沉浸體驗為賓客帶來與別不同的精彩體驗」。

 

其他報道

李嘉誠基金會減持 郵儲銀行回應:屬日常財務安排

英國首季GDP按年增0.2% 按季增0.1% 避過通縮

法國興業銀行首季淨收入錄8.7億歐元 按年升逾半成

半日沽空金額98億 恒生中國企業沽空金額最多

中遠:收購漢堡港CTT碼頭 獲德國政府批准

OPPO據報結束旗下芯片設計哲庫業務

金融股推低大市 恒指半日跌20點 50天線失而復得 科指升1.2% 北水續流入

匯豐:上調今年香港經濟增長預測至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