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Tesla新員工須由我親自核准方可聘用

外電報道,特斯拉(Tesla)(美:TSLA)行政總裁馬斯克5月15日發內部電子郵件向員工表示,所有部門的用人決策必須事先向他匯報,並親自核准後才可聘用。

另外,馬斯克要求特斯拉高層每周向他發送一份招聘申請清單,同時告誡他們聘用人手時審慎考量。報道引述員工透露,特斯拉員工把這封電子郵件解讀為公司正在軟性凍結人事,以及馬斯克任命Twitter新CEO後,將心思轉回到經營特斯拉上。

馬斯克早前宣布NBC Universal廣告主管Linda Yaccarino將接棒 Twitter CEO一職。

 

其他報道

前矽谷銀行CEO:加息兼謠言致該行倒閉

聯儲局官員意見分歧 但減息並非考慮選項

美屬維爾京群島向馬斯克發出傳票

滬深三大指數開市個別走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高開212點 升穿20天、50天線 科指升1.6% 京東、嗶哩嗶哩升4%

巴郡沽清台積電

港股ADR升218點 夜期高水214點 百度、名創優品等業績

Michael Burry增持阿里 京東

阿里:2022年報獲美國SEC審查通過

美債上限談判未見進展 美債息升 美股向上 納指創9個月高 金龍指數升4%

北水增持鼎豐 減持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