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老虎證券獲證監會批出第9類牌照

老虎證券(香港)公布,獲證監會批出提供資產管理服務的第9類牌照,未來可向投資者提供一系列的資產管理服務,包括面向零售及專業投資者的專戶服務,及管理針對專業投資者的集體投資計劃等。

老虎國際合夥人徐楊表示,「老虎將在香港組建一支擁有豐富經驗的資產管理團隊,秉持長期價值投資的理念,覆蓋多種類別策略,滿足不同類型客戶差異化風險收益偏好需求,實現客戶資產保值增值。除專業投資者外,此次牌照還獲准老虎為零售投資者提供全權委托專戶服務,降低准入門檻。基於公司的科技基因,老虎還將配備一個易用的平台界面,客戶可通過客戶端隨時查看持倉、淨值、盈虧,管理更為透明。此外,隨著香港持續強化其作為國際財富管理中心的地位、推出新資本投資者入境計畫吸引全球資本,老虎也期待推出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向客戶提供專屬定制化解決方案,為加速推進香港資產及財富管理行業發展貢獻力量」。

 

其他報道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跌2日 1周息創近兩個月高

迪拜王子家族辦公室開幕禮突取消 消息:有急事回國

杉玉推出foodpanda限定「自選壽司盛合」 提供28款壽司選擇

渣打:「跨境理財通 2.0」反應踴躍

耶倫:打算年內訪華時 就補貼問題對中國施壓

日央行理事:一段時間內保持非常寬鬆貨幣環境

思捷環球去年虧損擴大至23.4億元 不派息

融創中國全年虧損收窄至79億元 不派息

周企擬罷免佐丹奴劉國權 兩獨立投票顧問籲反對

港股ADR升42點 夜期高水92點 兩新股上市 中行、農行、中芯等業績

標普確認美國政府信用評級為「AA+」

減息次數或降 標指創收市價計新高 道指升477點

北水增持中行 減持南方恆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