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共和黨金主Griffin:加密貨幣狂熱是不相信美元人士的反撲

美國共和黨金主、對沖基金經理Ken Griffin表示,市場在加密貨幣上花費如此之多的時間和精力,這是一些不相信美元人士的反撲。

Griffin表示,希望所有投入加密貨幣的熱情和精力都用於讓美國變得更強大。他稱,如果加密貨幣受到適當監管,他的公司將交易加密貨幣,他讚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主席Gary Gensler對加密貨幣進行更嚴格的審查。

Griffin於2018年曾質疑加密貨幣的價值,感嘆年輕投資者竟是被數字貨幣所吸引,而非被推動經濟增長的公司股票所吸引。

他接受《彭博》訪問時提到,不會支持特朗普再次競選總統。「我認為現在是美國往前走的時候了」。Griffin表示,除了他的經濟政策外,特朗普的任期對於這個國家沒有助益。

Griffin又批評,特朗普「非常無意義地造成社會分裂」,並指特朗普根據人們的原居地或膚色來攻擊他們,這讓他感到「震驚」。

 

其他報道

港股ADR跌161點 夜期低水91點 美期亞股向下

中軟國際折讓9%配股 集資19億元

意馬國際每股3.84元沽清恒汽 稱恒汽未完全披露不當行為

憂慮通脹 道指跌323點 標指、納指見近3個月低 Facebook跌4.8%

據報北京決定擱置《反外國制裁法》在本地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