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宏利香港委任歐陽佩玲為新首席營運總監

宏利香港今天宣布,委任歐陽佩玲為首席營運總監,並向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Damien Green)及宏利亞洲區首席資訊科技官兼首席營運官博思銘(Mark Van Den Broek)匯報。

公司表示,歐陽佩玲專責推動宏利香港的營運策略,並領導公司的各類核心保險營運業務,掌管核保、理賠、保單管理、辦公室及代理人支援、高端客戶業務、客戶服務等職能。她亦負責帶領公司進一步加強服務文化,推動公司進一步應用電子工具及簡化作業流程以提升營運效率。

歐陽佩玲在人壽及醫療保險公司營運方面擁有逾20年的經驗,在加入宏利前,曾在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任職,主管客戶服務、理賠、醫療網絡、保單管理等業務。加入保誠前,她曾效力多家跨國保險公司,統轄營運、客戶服務和關係、關係管理等職能。

 

其他報道

馬雲現身荷蘭 再考察農業科技

信置留意北部都會招標機會

恒指半日跌396點 科指齊穿10天線兼下試50天線 北水轉流入

港交所首三季盈利按年升15%

ASM太平洋:料今年度訂單仍會維持高水平 看好中國市場業務

胡潤百富榜:鐘睒睒首登榜首 馬化騰馬雲跌出三甲 許家印急跌至70位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滬指跌0.92%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升4日 見逾半年最長升浪

百富環球大插43%後停牌 傳涉網絡數據異常

瑞幸就股東集體訴訟達成1.75億美元和解協議

宇華教育折讓12%配股 股價曾挫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