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彭博社:恒汽擬出售Protean予電動車製造商Bedeo

彭博社引述消息指,恒大汽車(0708)接近把英國初創公司Protean Electric出售給電動交通公司Bedeo。恒汽最早可能在周四公布。交易作價未知5800萬美元收購。報道指無法立即聯繫到中國恒大(3333)和恒大汽車對此置評。Bedeo的一位代表不予置評。

Bedeo為專注於歐洲的公司,提供輕型商用車和零排放運輸技術,今次收購有助其擴展到亞洲和美國。

Protean生產用於電動車、自動駕駛汽車和商用貨車的輪轂電機技術。在英國、中國和美國擁有約150名員工,並已獲得200多項專利。網站顯示,公司由首席執行官Andrew Whitehead領導,他曾是本田汽車公司一級方程式賽車發動機的設計師。

 

其他報道

鮑威爾:現在不是加息的好時機 強調收水不意味即將加息

聯儲局「收水」強調非即將加息 美股創即市及收市新高 道指升104點

聯儲局本月起減買債 預計明年6月停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