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庫克:正研究加密貨幣功能 不想用App Store可買Android機

蘋果行政總裁庫克表示,該公司正在研究加密貨幣功能,但沒有立即在Apple Pay中推出這種功能的計劃。

庫克表示,雖然他個人投資加密貨幣,但他沒有計劃將蘋果的現金投資到該資產。他表示,「我不認為人們買蘋果股票是為了獲得加密貨幣的敞口」。庫克又指,蘋果公司近期沒有接受加密貨幣購買其產品的計畫。他還指出,NFT(非同質化代幣)是加密貨幣世界中一個「有趣」的部分。

庫克亦為App Store收費辯護,稱大多數開發者被收取15%,而不是全部的30%。他表示,未來將對App Store進行更多調整。他又指,想要通過網絡或其他方式安裝應用而不是通過App Store安裝的用戶,可以購買Android手機而非iPhone。

被問及Meta Platforms Inc.以及其對元宇宙的大力推動,庫克表示增強現實仍然是蘋果的一項核心技術。

 

其他報道

特斯拉股價急瀉 馬斯克身家兩日「縮水」500億美元

中國10月PPI創26年高 通脹見一年新高 升幅均高過預期

滬深兩市低開 人行淨投放500億人幣

永利澳門第三季虧損收窄 息稅前轉賺

港股ADR跌77點 夜期跌89點 美期亞股跌 領展、騰訊今放榜

恒汽折讓19.89%配股籌5億

美股三大指數向下 見至少一周最大跌幅 道指跌11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