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再出售Tesla股票 涉約82億元

特斯拉(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繼續賣出特斯拉公司的股票。此前,他承諾將出售Tesla 10%的股份,如今完成一半以上。

外電引述監管文件顯示,馬斯克以10.5億美元(約81.9億港元)再出售約93.41萬股特斯拉股票。他同時行使選擇權購買215萬股股票。

此前,馬斯克在Twitter上發起一項民意調查,詢問他是否應該出售10%的特斯拉股份。此後他多次售股,至今已出售920萬股特斯拉股票,涉約99億美元,部分款項將用於繳稅。若要達到賣出10%持股的目標,馬斯克需要出售約1700萬股股票,約佔公司流通股的1.7%。

 

 

其他報道

佳兆業擬將12月7日到期的美元債延期一年半

恒指半日跌15點 阿里健康跌7% 小米跌6.9% 科指曾升穿50天線

中國動向中期轉虧 蝕逾7億元 不派息

花样年「20花樣02」債80%利息延期至明年支付

蘋果計劃2023年起由台積電生產其5G調製解調器晶片

內地股市半日向下 創板指3500點得而復失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升7日 續創逾5個月高

花樣年債權人會議流會 股價曾升21% 觸發市調機制冷靜期

「女股神」Cathie Wood重申 通縮比通脹的風險更大

黑石、KKR等擬收購沙鋼控股的數據中心Global Switch 估值逾80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