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星島委任蔡晉做社長 湯錦標做總編輯

佳兆業(1638)郭英成家族入主之後,星鳥新聞集團(1105)續有人事變動,今天集團行政及人力資源部向員工發出通告,聘任蔡晋為星島日報、頭條日報社長,負責全面工作。現為英文虎報總編輯的湯錦標,會同時擔任星島日報、頭條日報及英文虎報的總編輯,負責採編及經營管理工作。

東周刊社長離任 早前傳出取代有線「四人幫」

另外聘任吳偉光為東周刊執行總編輯,負責雜誌集團全面工作。原為星島日報總編輯的黎廷瑤將轉任星島新聞集團高級顧問。原為東周刊社長的關慧玲,因個人原因離任。早前有消息指,關慧玲將會過檔有線寬頻(1097)旗下的有線電視,擔任新聞總監,而原來於去年上位的有線「四人幫」,即有線電視新聞及公共事務副總經理謝燕娜及許方輝、新聞及公共事務總監李臻及陳興昌將會離職。

在9月,原任星島行政總裁及執行董事的蕭世和辭任,當時星島已委任原為集團副主席及執行董事、郭英成女兒郭曉亭,以及原首席運營官蔡晋為聯席行政總裁。即蔡晉現兼任星島日報及頭條日報社長。蕭世和早前亦已加盟電視廣播(0511)(TVB)出任總經理(商務營運)。

其他報道

北京擬建設數字資產交易所 比特幣跌半成

被中信銀行呈請破產 潘蘇通:無理舉措 將作出抗辯

美團第三季按年盈轉虧 蝕55.3億元人民幣 稍遜預期

網易雲音樂擬以中間價定價

佳兆業傳放售西營盤東邊街地盤 叫價5億

佳兆業傳放售西營盤東邊街地盤 叫價5億

本間高爾夫中期虧轉盈賺13.48億日圓 派息每股1.5圓

許家印場外減持恒大 套現27億 規模較傳聞多3倍

Hypebeast中期多賺2倍 不派息 媒體分部收入已回復疫情前水平

亞倫國際中期純利急挫逾五成 維持派中期息每股2仙

富融任命周明做CEO 岑志豪轉為副舵手

標普降合景泰富評級展望至「負面」 拖累股價跌逾7%

病毒、監管 恒指跌659點 港股齊創逾一個月低 按周跌幅見2個月最大

路透社:廣州恆大足球場遭官方接手 或終由廣州城投收購

市監局:將互聯網直播方式的廣告納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