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周焯華案|今早送往路環監獄 太陽娛樂曾跌最多61% 創上市新低

澳門電台報道,司警偵破周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拘捕11人,他們涉嫌不法經營賭博和清洗黑錢,被移送檢察院偵辦。消息稱,經過超過14小時偵訊,刑庭法官接納檢方建議,在清晨6時許對周姓男子採取羈押強制措施,送往路環監獄。

 

周焯華案|太陽城、凱升今早停牌 待發出有關周焯華的內幕消息

周焯華案|內地破跨境賭博 涉太陽城、凱升旗下俄羅斯「水晶虎宮殿」

早前,澳門政府將太陽城集團(1383)主席周焯華帶署調查。

周焯華旗下公司今早大跌,其中,跌幅最大的是太陽娛樂(8082),曾跌最多61.94%,是2010年5月19日後最大跌幅,當日跌幅為68.46%,今暫低見0.059元,創上市新低,現報0.081元,跌47.74%。太陽城集團停牌。

太陽娛樂暫連跌2日,累計跌0.079元,及連續第5日陰燭,對上一次連續第5日陰燭是9月27日。

太陽娛樂早前稱,為周焯華個人事務,對集團無重大影響。

周焯華早前已沽清的太陽國際(8029)亦曾跌最多6.98%,現報0.8元,跌6.98%。

 

其他報道

環球時報:康希諾生物已經開始新突變株疫苗研發 開市升9.4%

A股向下 上證跌0.99% 人行淨投放500億元

恒指低開170點 濠賭股全跌 永利跌10% 太陽娛樂跌14% 美團跌8.8%

港股ADR跌317點 夜期低水281點 美期回升 亞股向下 中燃等業績

完美醫療中期純利升59% 息17.7仙

證券時報評論:中國明年將採取更加積極的宏觀經濟政策

Moderna:Omicron或會避開目前的疫苗 若生產新疫苗將是明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