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周焯華案|內地破跨境賭博 涉太陽城、凱升旗下俄羅斯「水晶虎宮殿」

內地打擊跨境賭博,由太陽城集團控股(1383)持有的凱升控股(0102)參與開發位於俄羅斯海參崴的綜合娛樂度假村「水晶虎宮殿」,亦涉及跨境賭博案件。

太陽城集團(1383)停牌;凱升控股(0102)停牌。

央視新聞報道稱,從去年7月開始,中國吉林、黑龍江警方歷時9個月,破獲了多宗特大跨境賭博案件,累計涉案超10萬人次,涉案賭資超16億元人民幣。俄羅斯「水晶虎宮殿」賭場為了對中國招賭吸賭,專門派高管到中國招募股東和高級代理,許以高額返利或者分成。

另外,還通過跟中國旅行社緊密勾結,提供包吃包住、免費旅行等手段,招攬中國公民去俄羅斯進行賭博。中國公安機關將始終保持嚴打高壓態勢,繼續採取最嚴厲措施打擊跨境賭博犯罪。

 

其他報道

周焯華案|今早送往路環監獄 太陽娛樂曾跌最多61% 創上市新低

環球時報:康希諾生物已經開始新突變株疫苗研發 開市升9.4%

A股向下 上證跌0.99% 人行淨投放500億元

恒指低開170點 濠賭股全跌 永利跌10% 太陽娛樂跌14% 美團跌8.8%

港股ADR跌317點 夜期低水281點 美期回升 亞股向下 中燃等業績

完美醫療中期純利升59% 息17.7仙

證券時報評論:中國明年將採取更加積極的宏觀經濟政策

Moderna:Omicron或會避開目前的疫苗 若生產新疫苗將是明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