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齊合環保:調查CEO參與談判的交易 暫停其職務

齊合環保(0976)今日開市前公布,行政總裁Rafael Heinrich Suchan已被停職,今日(12月6日)生效,同時今日亦接獲持股60.95%的大股東渝商投資集團(香港)的函件,要求舉行股東特別大會,以考慮及酌情通過決議案,其中包括罷免Rafael Heinrich Suchan為公司執行董事。

公司午間發補充公告指,目前正在調查Suchan參與談判的若干擬議交易,因此,為使公司能夠獨立於Suchan進行調查,決定暫停Suchan的行政總裁職務,今起生效。董事會確認,該暫停不會對集團的營運及財務狀況產生任何重大影響,亦不知悉公司與Suchan之間有任何金錢糾紛。

齊合環保今日開市後急跌,曾低見0.79元,午市收0.81元,跌34.15%,成交額2036.41萬元。

 

其他報道

中概股退市憂慮未退 恒指跌300點 恒科指挫近3% 碧桂園逆市揚4%

滬指半日升13點 創板指獨憔悴跌24點

美據報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或加劇中美緊張局勢 港股現跌逾290點

虛銀Mox Bank:最新客戶數目逾20萬名 半年增1倍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升6日

商湯科技明起招股 集資最多60億

券商︰內地監管或助中型內房再融資 助內房股價反彈

花旗指市場對中資企業ADR退市情況過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