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推送餐機械人 每月3188元

智能機械人愈趨普及,香港寬頻(1310)旗下的企業方案推出PUDU KettyBot智能送餐機械人,主要針對餐飲業界的營運需要,每月3188元,即每日106元,由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團隊提供一站式送貨、協助現場規劃餐廳路線,以及提供2小時技術指導課程。

PUDU KettyBot智能送餐機械人只要約55cm的通道距離,即大約3個拉麵碗左右,就可以通過。另外KettyBot備有18.5寸特大顯示屏,可加強店內宣傳。機械人重量38kg,充電時間4.5小時,最大負載30公斤,使用時間最多8小時,設有自動充動模式。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IoT方案可額外配合餐廳獨特的營運需要,為送餐機械人設計不同智能化系統,例如取票及帶位服務,甚至將各系統互連互通,發揮送餐機械人更多專屬功能。香港寬頻企業方案並會隨送餐機械人送上2年原廠保養,以及每年8次免費現場技術維護或維修服務。

其他報道

微博關停逾1.86萬個違規賬號

青瓷遊戲今起招股 入場費7070元

掌舖「雙12」伙鞋佬、藍橘子等網紅直播帶貨

一田百貨荃灣店完成翻新 預計3年回本

一田:料聖誕營業額增5%至8%

齊合環保:調查CEO參與談判的交易 暫停其職務

中國物流集團今成立 引入東航、招商局等戰略投資者

TOMO Holdings與海南省充電產業投資合作 建全島新能源驛站

中概股退市憂慮未退 恒指跌300點 恒科指挫近3% 碧桂園逆市揚4%

滬指半日升13點 創板指獨憔悴跌24點

美據報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或加劇中美緊張局勢 港股現跌逾290點

虛銀Mox Bank:最新客戶數目逾20萬名 半年增1倍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升6日

商湯科技明起招股 集資最多60億

券商︰內地監管或助中型內房再融資 助內房股價反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