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華置小股東参與私有化股東會 大多表示反對 未見「Ken Sir」出席

華人置業(0127)今早召開計劃會議及股東特別大會,在場所見,先後有約20名股東進場,但是不見聲稱會投反對票的「Ken Sir」呂宇健到場。到場多位接受訪問的股東,多表示反對私有化,亦有一名進場的小股東表示贊成。

其中一名接受訪問的小股東表示,今次私有化不公平,作價每股4元雖然合理,但實際應出價6至8元,因此他會投反對票。他本身持股30年,從華置方面歷年收息30元。

另一小股東歐先生稱,自己投資華置30、40年,當初因為公司資產值高才購入該股,入貨價平均每股2.4元,但是認為今次私有化作價相對資產值平。他更明言,華置購入恒大(3333)股份屬錯誤投資。

有蔡姓小股東表示,他是在13元時開始購入華置股份多年,在購入時公司派高息,後來他最終「被绑」,在10多20元買入,但是大股東連出價8元也不到,直言:「大股東直頭揾笨」,因此會投反對票。

記者:陳偉燊

 

其他報道

瑞幸債務重組計劃獲美國法院同意

俄央行擬全面禁止加密貨幣 比特幣跌2.4%

遭美列入黑名單 曠視回應:有關指控毫無事實根據

中、港列「不接受美國審計檢查」轄區 SEC將每年展開評估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進行百億人幣逆回購

「ATM」拖累 恒指低開11點 匯控受惠加息升2.5% 德商產上市升5.4%

港股ADR跌99點 夜期高水5點 美期亞股個別發展 德商產上市

美國將34間中國實體納入黑名單 涉解放軍及4間A股公司、海康威視

英國初步裁定Cellnex收購長和電信塔損害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