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稱今年將支付逾110億美元稅款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馬斯克在Twitter發文中指,今年他將支付超過110億美元(約858億港元)稅款。

 

此前,馬斯克回應美國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對他納稅問題的批評時曾稱,他今年的納稅「將超過歷史上任何一個美國人」。

今年1月,馬斯克首次超越貝佐斯成為全球首富,之後兩人在富豪榜上的位置多次互換。根據福布斯實時富豪榜,馬斯克最新財富達2442億美元,繼續穩坐全球首富的寶座;亞馬遜創辦人貝索斯則以1959億美元的財富屈居第二。

 

其他報道

據報港交所期望明年首季末有第一隻SPAC上市

融創中國據報以26.8億元人幣出售三個項目

恒指低開112點見逾18個月低位 華置復牌重挫31% 佳兆業創上市新低

港股ADR跌53點 華置、佳兆業復牌 商湯集團重啟港IPO

佳兆業今早復牌 商討全面債務重組 逾117億美元優先票據未償還

商湯重啟香港IPO 料於本月30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