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法拉利家族持股 游艇製造商Ferretti擬在港IPO 

彭博社引述消息指,法拉利家族部分持股的意大利豪華游艇製造商Ferretti SpA正在考慮赴香港IPO,籌資規模可能約1億美元。該公司正在尋求完成一輪融資,可能2022年上市。

報道引述消息指,磋商仍在進行中,籌資時間和規模等細節可能會發生變化。Ferretti的一位代表拒絕置評。

Ferretti 2019年曾試圖在米蘭上市,但因市場狀況不佳而放棄。該公司最初的目標是大約10.8億歐元(12億美元)市值,後來下調指導價格區間,最後徹底放棄計劃。

內地山東重工集團2012年收購Ferretti多數股權。四年後,法拉利家族的投資工具購買Ferretti約13%的股權。

Ferretti在意大利經營六間造船廠,向70多個國家的客戶銷售游艇,品牌包括Ferretti Yachts、Itama、Wally和Riva。

 

其他報道

中國與瑞士成立部級金融工作組 就股市互聯互通等交流及合作

拜登與曼欽通話 白宮認為經濟計劃談判可能重啟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開展2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50點 恒大、嗶哩嗶哩再創新低 新世界、銀娛見52周低

安踏丁世忠轉讓3.1%股份

港股ADR跌58點 夜期高水35點 美期跌亞股升

FWD富衛集團取消美國IPO

中移動A股以57.58元人民幣發行

拜登的經濟議程受阻及疫情擴散 美股連跌3日 道指跌433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