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思捷「Esprit」品牌重返亞洲市場   新產品開發總裁上任

思捷環球控股(0330)今日宣布,將推行一系列重振業務舉措,「Esprit」品牌將重返亞洲市場。集團表示,任命Sang Langill 為新產品開發總裁,未來將加快第一方數據的獲取及智能運用,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客戶忠誠度,明年計劃在全渠道平台推出全新產品系列。

思捷環球表示,Langill 於今年9月加入公司,策劃創立新的產品系列,並調整集團策略以專注拓展電子商務。集團展望未來,電子商務將成為實現全球業務擴展的主要策略支柱,現正尋求利用電子商務夥伴關係,擴大直接面向消費者的電子商務平台,以加快亞洲市場增長動力。

據LinkedIn公開資料顯示,Sang Langill於加入Esprit之前,於2019年9月至2021年8月曾在運動品牌adidas 擔任GCA 消費者概念副總裁一職,再之前曾是Calvin Klein 亞太區營銷副總裁,出任4年多。

 

其他報道

3家監管機構料下月聯手「放蛇」 了解中介人售QDAP及TVC

太古地產「The Loop」城市農圃將80多公斤收成捐贈食物銀行

B.Duck母企明起招股 入場費3484.77元

FSMOne料恒指明年底目標價31000點 選股可聚焦非必需消費等板塊

安永:未來ESG重點為高碳排放企業綠色轉型

阿里考慮出售微博 正與上海文廣集團磋商

金管局建議按揭金額不再經律師樓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