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B.Duck母企明起招股 入場費3484.77元

「B.Duck」(又稱「小黃鴨」)母企德盈控股(2250)昨日通過上市聆訊,集團今日公布將於明日(30日)起招股,發行1.2億股股份,其中在港公開發售佔約一成、即約1200萬股;按超額配股權,最多可增至1800萬股。集團招股價介乎2.05至3.45元,最多集資4.14億元;以一手1000股計,入場費3484.77元。

德盈控股將於下月7日截止招股及定價,並計劃在下月17日上市。集團執行董事、主席及行政總裁許夏林指,B.Duck目前受眾年齡層為15至34歲,並以女性為主,較集團角色授權產品亦會針對相關群眾推出,冀可「與時並進」,包括今日推出的非同質化代幣(NFT)等。

他續指,集團將會繼續專注角色授權業務,相信此發展模式為品牌逐漸成熟後,最好的發展方向;而集團未來亦會探討與各投資方的合作,如:早前與華橋城(3366)進行實境娛樂方面的合作。

據初步招股文件資料,是次集資將有11.8%增強內部設計能力。集團指,明年將會推出儲備新角色,另亦計劃於2024年底前招聘60名設計師,包括服裝、產品應用等範疇。

其他報道

FSMOne料恒指明年底目標價31000點 選股可聚焦非必需消費等板塊

安永:未來ESG重點為高碳排放企業綠色轉型

阿里考慮出售微博 正與上海文廣集團磋商

金管局建議按揭金額不再經律師樓處理

澳門11月酒店入住率升2個百分點至46.8%

恒指跌194點 成交縮至不足630億 科指見歷史新低

澳門金管局:一公司涉違法金融中介活動   兩港居民捲入涉值近1.2億

日麥當勞「薯條荒」可紓緩 Flexport派3架裝滿薯仔的波音機前往日本

滴滴選擇高盛、招銀國際及建銀國際安排在港上市

新世界Humansa與母嬰護理品牌簽訂戰略合作 

滬指跌穿3600點 深證成指終止兩連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