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傳碧桂園將逾百間分區公司合併至約60間

內地報道指,碧桂園(2007)會於新一年起落實新一輪組織架構調整,將原來的100多間分區公司,合併為約60間。

《21世紀經濟報道》引述消息稱,碧桂園今次組織架構調整較大,大多是城市周邊區域併入主要城市,如冀北併入北京、冀東併入天津,區域的調整適度規模為80億至100億左右;經濟發達地區分區公司不作調整。

消息指,今次調整已規劃數月,旨在提升分區能動性,降本增效,而近四成分區合併後,也將涉及部分人手調整。

碧桂園現報6.92元,升0.88%。

 

其他報道

合富輝煌發盈警 料全年盈轉虧蝕至少3億

三大指數全跌僅按周升 恒指10年最差 科指破記錄 阿里健康跌71%

疫情使供應成本增 宜家平均加價近一成

中國十大科技富豪今年財富蒸發逾6200億元 拼多多黃崢損失逾2000億元

恒指半日市以近全日低位收 升285點 20天線得而復失

滬指窄幅向上 收漲12點 創板指獨憔悴

商湯上市翌日升幅擴至32% 聖諾醫藥升近兩成 泉峰倒跌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見1個月低 跌幅逾1年最大

Tesla中國上調Model 3和Model Y售價

「女股神」Cathie Wood續拋售特斯拉 增持小鵬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