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Meta 再延後重返辦公室至3月尾 返回辦公室須注射疫苗加強針

新冠變種病毒 Omicron 肆虐,據外媒報道,Facebook 母企 Meta (美:FB) 延後員工全面重返美國辦公室的時間至3月28日,而重返辦公室的適合接種的員工必須再注射新冠疫苗加強針。

Meta 原本計劃返回辦公室日期為1月31日,受疫情影響,員工可以申請在家工作計劃延長3到5個月。

Meta 人力資源副總裁 Janelle Gale 表示,「鑑於當前新冠疫情的形勢,我們讓員工繼續選擇他們的工作地點。」

其餘兩大矽谷科技公司谷歌 (美:GOOG) 及蘋果 (美:APPL) 則繼續允許員工在家工作,蘋果更未有定出重返辦公室的確切日期。

 

其他報道

內地正式將虛擬貨幣「挖礦」活動列淘汰類產業

馮思瀚:大眾與華為合資公司沒有任何消息

新加坡數據顯示 科興疫苗接種者感染死亡率最高 Moderna最低

麥樸思:市場低估通脹風險 美債息上升還沒結束

恒大債券推遲償付表決 將延至1月13日

英特爾遭中國民眾抵制 已悄刪涉疆言論

阿里巴巴收縮傳媒戰線 張勇辭任微博董事 CMO董本洪接棒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進行百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低開67點 匯控再破頂 環龍控股上市升4.1%

康希諾遭股東折讓9%減持315萬股

港股ADR跌67點 夜期低水180點 美債息回落 美期續跌 亞股個別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