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飛達帽業:業務供不應求 擬下半年擴展產能

從事帽品製造、貿易及零售業務的飛達帽業(1100)去年業績反彈,集團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顏寶鈴表示,經濟逐漸復蘇,加上最大生意來源地美國經濟活動正常;以及主要工廠設於曼加拉地區、可免去關稅,帶動集團業務供不應求,目前訂單已遠超於產能,並已暫停接收下半年訂單。

顏寶鈴續指,去年業績由美國市場一枝獨秀,但英國則因封城導致表現稍為落後;而其他歐洲、日本等地表現亦屬預期之內。她又預料,今年上半年業績表現樂觀,而集團將於下半年逐步增設生產線、提升產能。

飛達帽業昨日發盈喜,預計截至去年12月底止, 集團全年純利可達至少1.2億元,較2020年全年4590萬元大升1.6倍。集團中午收報1.7元,升8.3%。

記者:周綺琪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升502點 見1個月最大升幅及點數新高 匯控再破頂

恒大旗下公司持股被法院凍結

內地股市半日向上 滬指升0.35% 創板指3100點得而復失

據報渣打考慮內地成立理財子公司 或成外資銀行首例

友邦擬售澳洲壽險資產 曾升逾3.5% 見個半月最大升幅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由升轉跌

摩根大通CEO警告不打針紐約員工:「不在辦公室工作 不會付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