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友邦擬售澳洲壽險資產 曾升逾3.5% 見個半月最大升幅

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友邦(1299)正考慮出售澳洲部分人壽保險資產,以精簡投資組合,預計交易將套現數億美元。

報道指,潛在買家Resolution Life或會出手,收購友邦早前併購澳洲聯邦銀行 (Commonwealth Bank)時取得的部分人壽保單。

報道指,財務顧問正處理有關事宜,其他潛在買家或包括私募基金。

友邦於2017年以38億澳元(約21億港元)從澳洲聯邦銀行收購有關業務。

友邦曾升最多3.56%,是2021年11月24日後最大升幅,當日升幅為3.98%。高見81.4元,是2022年1月7日81.45元後最高。現報81.25元,升3.37%。

 

其他報道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由升轉跌

摩根大通CEO警告不打針紐約員工:「不在辦公室工作 不會付工資」

世茂據報將償還周六到期境內債

美國商會籲政府尋求達成新貿易協議並制訂應對中國戰略

內地12月通脹回落至1.5% 升幅細過預期 PPI同樣收窄及遜預期

滴滴據報就上市與港交所非正式磋商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進行1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330點 創近1個月高 升穿50天線 中海油升10%

海航科技投資停牌 待發內幕消息

港股ADR升346點 夜期高水255點 美期亞股向上

鮑威爾承諾遏制通脹並延長經濟擴張 縮表較上次更快

市場憧憬經濟擴張 美債息回落 美股向上 道指升183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