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誠哥有份|氫能科企H2Pro完成5.9億B輪融資

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維港投資(Horizons Ventures)今天公布最新投資動向,以色列氫能科企H2Pro完成7500萬美元(約5.85億港元)B輪融資,由淡馬錫及維港投資領投,原有投資者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 亦有參投,新策略投資者包括全球最大的鋼鐵生產企業ArcelorMittal。

據指,H2Pro總融資額達1.07億美元,公司正在開發一種水分解裝置,預計將達到95%效益(42kwh/kg H2),其成本將低於使用電解槽。該系統將支持可再生(間歇性)能源。公司預期可再生能源成本降低,H2Pro相信其技術將在未來十年後期大規模實現1美元/公斤的氫氣。本輪資金將用於支持新技術的持續開發並擴大H2Pro的製造能力。

 

其他報道

歐盟擬就中國對立陶宛的限制措施向世貿組織提訴訟

滬深三大指數低收 滬指失守3400點 創板指險守2900點

重組恒大 據報擬售所有資產 僅保留恒大物業及恒汽

傳推出元宇宙社交APP派對島 抖音相關負責人:與元宇宙無關

景順:美國3月或加息50基點 略微超配股票 傾向新興市場

【有片:埋身擊】比特幣、以太坊現階段不宜大注買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