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李澤鉅抱恙等檢測結果 辭謝中聯辦視像會議 酒店推3000房作隔離

長實(1113)公布,主席李澤鉅抱恙辭謝出席今日下午中聯辦視像會議。

長實回應傳媒查詢李澤鉅會否出席今日下午中聯辦駱惠寧主任主持召開之「萬眾一心 合力抗疫」香港社會各界抗疫行動推進會(視頻會議)一事時稱,「李澤鉅先生因身體抱恙,已辭謝出席有關活動。李先生近期出現咳嗽症狀,聲音沙啞,巳接受新冠病毒測試,現正等待檢測結果」。

長實同時亦發布李澤鉅原訂在活動上發言之講辭。

當中提到,「因應疫情嚴峻,隔離設施嚴重不足,集團旗下四間酒店將提供超過 3000 個房間用作社區隔離設施,以減輕港府面對隔離設施不足的壓力,冀能有助減低疫情傳播的風險。此外,集團旗下超級市場及個人護理用品連鎖店將盡量提供足夠的食物、日常用品、抗疫物資及藥物等,以滿足市民日常生活所需。集團亦在旗下商場安排播放疫苗通行證宣傳影片,讓市民更了解有關的安排。同時,集團亦為員工提供疫苗假期,以鼓勵大家接種疫苗,減低感染風險,並為居家工作的員工提供電腦等設備,以便網上工作等。我呼籲各界齊心合力,共同在衣食住行各方面為香港市民作出支援,以助大家走出疫境,生活盡快重回正軌」。

其他報道

恒生黃大仙分行今起暫停服務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終止10連跌

「女股神」Cathie Wood:創新股被低估 近期基金虧損屬暫時性

馬斯克將杜魯多與希特拉相提並論 隨後刪帖

拜登周五將就俄羅斯問題舉行大西洋兩岸領導人會議

美俄外長下周會晤 美期升幅擴大 恒指跌幅收窄

彭博社:fb母企Meta跌出全球十大市值公司

聖路易斯聯儲行長Bullard:打壓通脹 利率應逾2%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進行百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低開159點 阿里跌0.3%騰訊平開 新股匯通達升1.2% 清晰跌0.6%

美國參議院批准撥款法案 避免政府停運

四大行據報下調山東菏澤市部分個人房貸首付比例

港股ADR跌255點 夜期低水115點 美期亞股向下 金價微升

嘉里物流不超過2.4億美元收購國際貨運代理及物流服務公司

美國將AliExpress、微信列入「惡名市場清單」

烏克蘭局勢重挫美股 道指見逾3周最大跌幅 收跌62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