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通為抗疫「專屬中小型巴士車隊」司機提供3個月保障

富通保險公布,延伸「免費新冠病毒確診保障」及「免費疫苗住院現金保障」至抗疫「專屬中小型巴士車隊」司機,保障為期3個月。確診可獲現金保障(一筆過)5000元,死亡賠償為10萬元。

富通保險繼上周五為抗疫「專屬的士車隊」提供免費疫情相關保障後,今日進一步,延伸「免費新冠病毒確診保障」及「免費疫苗住院現金保障」予專屬巴士車隊司機。保障涵蓋確診現金、住院現金、死亡賠償及疫苗相關住院現金保障,為期3個月。

由運房局聯同非專營巴士及公共小型巴士業界(業界)為接送需移送至社區隔離設施的人士所設立之「專屬中小型巴士車隊」(專屬巴士車隊)今日起投入服務。

富通保險行政總裁鄭國成表示,「富通保險跟隨新世界集團方向,積極配合社區防疫抗疫工作,希望盡綿薄之力,為在最前線對抗疫情的車隊司機提供安心保障,與大眾同心抗疫」。

 

其他報道

澳門司警:上周曾聯同博監局派員巡查公司廳 無違規

四大行同步下調廣州地區房貸利率

恒生7分行因員工染疫今起暫停服務

匯豐捐1億元兼與紅十字會合作抗疫 支援有需要人士

俄若「入侵」烏克蘭 美國、歐盟據報將禁止金融交易、聯繫

傳大幅裁員 微博澄清:僅為架構調整

卡賓去年少賺15.5% 派末期息3.4仙

花樣年債券持有人 起訴潘軍、曾寶寶等 稱公司發布「不準確和誤導性」公告

英國申入CPTPP市場進入第二階段談判

恒指半日跌172點「ATM」拖累大市 北水轉淨流入

恒生銀行捐贈1000萬推「抗疫同恒」計劃

財匯局:王蕙湄辭任執行董事

吉利旗下蓮花據報擬明年上市

據報iPhone 14進入代工試產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