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恒生總行1樓及11分行暫停服務 荃灣分行恢復營業

恒生銀行公布,因應員工的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總行1樓(優進理財及一般銀行服務)及11分行暫停服務將由今天(2月23日)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荃灣分行(毗連港鐵荃灣站)則恢復營業。

客戶可到總行3樓優越理財中心或B2樓層辦理一般銀行服務。

11間分行分別為,莊士敦道分行、銅鑼灣分行、希慎道分行 、窩打老道分行、牛頭角分行、北河街分行、綠楊坊優越及優進理財中心、大埔分行(廣福道)、眾安街分行、沙田分行。

銀行會為相關員工提供適切的支援及協助,同時為審慎起見亦已安排在上述分行進行深層清潔及消毒。上述分行全部員工會被安排接受檢測,並會留在家中自我隔離以等候檢測結果。

客戶如需要任何關於分行營業安排的資訊或有保管箱服務的查詢,可致電客戶服務熱線(電話:28220228)或參閱恒生網址:https://www.hangseng.com/content/dam/hase/en_hk/common/pdf/branch_notice.pdf

 

其他報道

嘉華向東華三院捐贈快速測試套裝

位元堂贈醫施藥抗疫涉值1200萬元

滬深三大指數高收 兩市成交額破萬億人幣

估值不足 阿里暫停Lazada IPO前集資計劃

放寬按保上限 經絡:料刺激換樓交投

財政預算案|放寬按保後 1920萬樓仍可借六成

財政預算案|住宅物業引累進差餉制 料增政府收入7.6億元

財政預算案|陳茂波預計至2027年3月財政儲備達1.6萬億

世茂據報未按時足額償付60億債務

財政預算案︱今年度財政料虧轉盈 暫停削政府部門開支

財政預算案|撥款1.35億推「內地發展支援計劃」 助港企大灣區發展

財政預算案|AlipayHK、WeChat Pay HK:歡迎政府發放1萬元電子消費券

ASM太平洋預告首季預訂強勁 料供應鏈問題持續 

財政預算案|八成樓按上限放寬至1200萬 首置九成按揭上限升至1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