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日本城母企捐5000套快速測試棒予公益金

日本城母公司國際家居零售(1373)公布,特意捐出5,000套YHLO GLINE-2019-nCoV Ag 新冠快速原測試棒予香港公益金,贈予各提供老人服務之慈善團體,與市民攜手共渡難關。

國際家居零售主席及行政總裁魏麗霞表示,「第五波疫情非常嚴峻,現時市面上最需求殷切的其中一樣抗疫物資,就是新冠抗原檢測試劑,令市民可盡快作自我檢測,減低傳播風險。再加上我們全力搜尋抗疫用品於門市及網店銷售,急市民所急,務求提供不同類型的抗疫產品如食物、家居清潔、消毒用品以及常用緊急藥物等,協助市民齊心共同抗疫」。

魏麗霞稱,「是次捐贈活動獲得公司全力支持,由搜購、安排及運輸等工作,同事都希望能將有關物資交到有需要長者身上。日本城JHC希望透過此捐贈活動,特別支持一些提供老人服務之慈善團體,以幫助在疫情中面對較高感染風險的長者,盡早作自我檢測,使政府與民間齊心抗疫,盼疫情早日過去」。

 

其他報道

法拉利家族旗下遊艇廠Ferretti 擬3月底在港IPO 籌最多39億

港元曾貶值至7.8057 見逾兩年最弱

傳英特爾德國建晶片廠 投資額最少800億歐元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開展20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低開392點 阿里創上市新低 商湯跌14.9% 港交所52周低

友邦出售澳洲儲蓄業務予Resolution Life

港股ADR跌344點 夜期低水265點 美期亞股下跌

百威亞太全年多賺84% 增派息至3.02美分

地緣緊張局勢拖累美股重挫 道指跌464點 5日累跌1857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