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戶戶送組員工義工團隊  將600份防疫套裝送到社區長者府上

本港疫情持續嚴峻,各界紛紛響應支援。有外賣平台戶戶送表示,與社會企業尊賢會合作,為香港的長者提供新型冠狀病毒病防疫套裝。超過 70 名送餐專員和員工組成義工團隊,將600 多份防疫套裝運送到有需要的長者手上。

隨著第五波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爆發,尊賢會等 25 個非牟利組織合作,準備內含口罩、家居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劑、米和清潔噴霧的防疫套裝,以支援居住在油尖旺區和深水埗的香港弱勢社群和長者。逾 70 名戶戶送義工送餐專員和員工於 26日 至 28 日,以非接觸交付方式,將超過 600 份防疫套裝運送到所有受惠者府上。

戶戶送香港區總經理許志賢表示,在最近的一項調查中,送餐專員表示有興趣參與義務工作,並迅速極力響應是次活動,希望伸出援手,回饋社區。

 

 

其他報道

HKTVmall邀食肆做自取點至今收到100個查詢

路透:東風稱歐美制裁暫對其在俄業務影響不大

滬指以日中最高位收市 兩市成文額9491億人幣

10Life:重症新冠康復者投醫療保 多需個別額外核保

俄羅斯央行將基準利率從9.50%上調至20% 盧布開市下跌8%

恒生九龍總行及6間分行 今起暫停服務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