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證監會:會確保本港市場疫情下有序運作

證監會表示,正密切監察新型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在此嚴峻時期,會採取必要措施保障投資者,以及確保本港市場有序地運作和本會工作得以維持。

證監續指,在一般情況下,持牌機構、持牌人士及市場參與者應盡一切合理努力,確保在履行監管責任,提交所有監管資料,作出匯報和遵守其他期限方面,能維持「正常業務運作」。若市場參與者遇到特定困難,請立即與證監會聯絡。

證監會「新冠疫情下的業界合規及公眾須知」專頁旨在提供由該會發出關於新冠疫情的合規資訊,包括聲明、新聞稿,及以通函和常見問題形式發出的指引。有關資訊會在有需要時予以更新。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

其他報道

百佳調整營業時間 個別分店下午3時關門 強調供應穩定籲理性選購

制裁、資產凍結 逼停俄羅斯央行阻止盧布崩盤

海港企業全年虧損收窄至2400萬元 不派息 酒店收入升52%

觀望俄烏局勢 恒指半日跌18點 北水第5日流入 俄鋁跌14%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發展 上證一枝獨房

蜆殼石油退出在俄羅斯所有投資項目

中銀11分行員工初確暫停營業 另9分行恢復營業

滙豐8分行因應職員確診暫停服務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升5日見逾1年高 港元貶值見27個月

花旗對俄羅斯風險敞口為98億美元

禁足概念籠罩 HKTVmall母企香港科技探索漲逾7%

MSCI將俄羅斯個股從MSCI指數剔除將是「自然的下一步」

據報美國與盟友考慮釋放6000萬桶石油儲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