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餓了麼:首批投入2000萬 減免疫情地區餐飲商家佣金

阿里巴巴(9988)旗下外賣平台餓了麼表示,將首批投入2000萬元現金,為在1至2月被列為疫情中高風險地區87個區縣的所有餐飲商家實行佣金減免。上述區域所有商家都將享受至少15天的佣金減免,返還佣金將在3月底前直接轉入商家賬戶。

餓了麼官方微信號發布,不設置任何門檻,也無需平台額外審核;此外,3月1日之後新增的中高風險地區商家,也將享受相同的佣金減免舉措。

此前,美團針對中小商戶的幫扶舉措,包括今年3月起至12月底,針對完成費率透明化的困難商戶實行技術服務費(佣金)5%封頂等。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

 

 

其他報道

英偉達證實遭黑客攻擊致數據外泄

協合新能源去年多賺15.6%至7.78億人幣 末期息每股0.03元

【有片:選股王】中集安瑞科逆市上升

俄烏局勢推高油價 憂經濟增長 恒指半日跌243點 北水第6日流入

外賣平台需對入網者進行審查 違者需擔連帶責任 新規15日實施

中電與恒生簽訂「可再生能源證書」購買協議 十年將減少6萬噸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