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創科實業全年多賺37%略勝預期 末期息1元

創科實業(0669)公布,全年純利按年升37.2%,至10.99億美元,略高過預期的10.9億美元,全年收入升34.6%,至132.0億美元,略高過預期的131億美元,毛利率38.8%符預期。派末期息1元,全年派185仙,按年升37%。

期內,北美的銷售增長為33.7%,歐洲的增長為41.1%,而全球其他地區的增長則為31.8%。

公司稱,今年繼續對業務進行重大投資,持續讓新一年的業績高於市場表現及毛利率繼續增長;深信2022年將可再創佳績,使創科實業有能力把握未來歲月的龐大機遇。

其他報道

雅居樂已存足夠資金以贖回債券

標普料今明兩年到期地方債達1兆美元   對西部、北部地方構成壓力

外圍隨烏局勢波動 恒指創近2年低 收市跌417點 俄鋁跌26%

優品360向安老院舍、群育學校捐1萬支快速測試套裝

俄股第三日停市 創24年最長因特殊情況而停市記錄

郭樹清:房地產泡沫化、金融化趨勢得到扭轉

中國高層據報指示相關部門 保障俄烏戰事下中國能源及糧食安全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