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力高健康生活今起招股 入場價2575.7元

由力高集團(1622) 分拆的力高健康生活(2370)今起招股,至周五(25日)中午12時正截飛。全球發售5000萬股,當中香港發售500萬股,集資最多2.56億元,招股價每股介乎4.1元至5.1元,每手500股,一手入場價2575.7元;預計下周四(31日)掛牌。農銀國際為獨家保薦人。

今次集資所得,約55%將用於尋求選擇性戰略投資及收購機會,以進一步擴大公司業務的規模和地理覆蓋範圍及擴展服務組合;約15%將用於升級公司的資訊科技基礎設施及提升智慧社區管理。

力高健康生活是江西省的物業管理服務供應商,服務網絡涵蓋長江三角洲地區、大灣區、環渤海地區及華中地區等核心區域。公司所管理的項目組合包括住宅物業及非住宅物業,主要涵蓋商用物業(如寫字樓及商業街)及公共設施。

截至2021年9月底,公司的在管項目總計達91個,在管總建築面積達1510萬平方米,並且公司已訂約管理位於中國11個省、市及自治區的28座城市的133個項目,合約總建築面積為2350萬平方米。

其他報道

日清食品下月起上調出前一丁、合味道杯麵等出廠價 

撤「禁飛令」惟9國復飛機位少 國泰:因應熔斷 每航綫僅能每2周1班機

石藥集團去年多賺8.6% 派息10仙

安踏去年多賺近五成錄77億人幣 擬派末期息68港仙

日清食品去年收入升10% 派末期息及特別息共17.47仙

嘉華國際全年多賺3% 末期息14仙

恒指半日升239點 煤氣取消派紅股跌14.54%見逾5年低

恒安去年少賺29% 息0.7元人幣

滬深三大指半日個別走 創板指失守2700點

太古可口可樂捐出50萬瓶飲品予社區人士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跌2日

俄羅斯停止與日本就和約進行談判

歐盟討論禁俄羅斯原油 油價逼近120美元 見近兩周高

貝萊德:港股配置價值並未削弱 估值進入夢寐以求水平 變得極具吸引力

劉鳴煒「封盤」再婚? 社交媒體上載相擁照 背景有囍字

標普將撤回對所有俄羅斯實體的評級

國常會:防止和糾正出台不利於市場預期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