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石四藥去年純利升近3成 末期息派7仙

石四藥(2005)公布,去年純利為7.86億元,按年增長28%;純利率14.7%,按年升0.3個百分點;每股盈利為0.26元,按年升29%;宣派末期息每股0.07元,全年共派息0.12元,按年增加20%。

期內,收入為53.57億元,按年增長26%;毛利率59%,按年下降4.4個百分點;研發成本2.48億元,按年升95%;經營溢利為9.88億元,按年升30%。

集團表示,隨着中國的新冠疫情受控,醫藥市場自去年起呈恢復跡象。毛利率下降主要由於生產成本上漲的整體趨勢,及毛利率低於成藥的原料藥收益部分增加所致。研發成本較去年大幅增加是由於集團進行企業轉型及產品多元化,加大並加快藥物製劑、原料藥及醫用材料等新產品的研發。

石四藥半日收報3.22元,升0.63%或0.02元。

 

其他報道

恒指收漲98點 ATM強勢 小米獨憔悴插7% 融創中國瀉近兩成

傳美國擬組Chip 4晶片聯盟 惟韓憂中國報復 未必完全接受美提議

滬指半日險守3200點 深證成指跌穿12000點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惟1個月HIBOR連跌2日

思摩爾伙美藥企研新冠肺炎吸入式療法 可將病毒生成量降90%

胡潤全球白手起家女企業家榜:龍湖吳亞軍居榜首

遭美列受管制清單 中電信:一直堅持合規營運 FCC缺乏正當理據

中策去年轉蝕35.83億元 售恒大汽車股份虧損近37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