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華融重組後 據報將由中信提名的劉正均任新董事長

彭博社引述消息報道,現任中信信託董事長、華融執行董事的劉正均將接替王占峰,出任中國華融董事長。這是華融在完成資本重組後對管理層的首次重要調整。

報道引述消息指,中信集團周三在內部會議上宣布了對劉正均的董事長提名。目前尚不清楚王占峰是否會退休或轉任其他金融機構。

中信集團和中國華融暫未回應彭博社查詢。

劉正均出生於1965年,自2020年12月以來擔任中信信託的董事長,此前在中信集團擔任副總經理,並曾在國家審計署任職。

 

 

其他報道

碧桂園莫斌:今年內已無境內債到期

台積電︰上海廠維持運作  不下調開支預算

美聯去年少賺24% 不派息

中海油全年多賺1.8倍 遜預期 不派息 A股發行後將補發末期及特別息

澳門再爆有人訛稱與貴賓廳合作捲款案

美圖經調後利潤多賺4成至8510萬人幣 以太幣公允值升4.3億人幣

嘉里物流去年多賺1.7倍 息50仙

渣打逐步恢復分行服務

工行去年賺一成 四大行盈利增幅均達雙位數

騰訊旗下微信打擊NFT交易 多個公眾號被禁

香港科技探索去年經調整EBITDA跌至1.13億 較指引下限低逾六成

農行去年純利派息均增11.7% 每股派0.2068元

順豐同城全年虧損擴大至8.99億元人幣 不派息

申洲國際全年純利減少33.7% 息0.57元 純利、收入、毛利率均遜預期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