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英特爾行政總裁的收入是普通員工的1711倍

根據監管文件顯示,英特爾(Intel)行政總裁Pat Gelsinger自去年2月加入公司以來,在短短11個月內,他的收入是Intel普通員工的1711倍。

與Gelsinger相比,前CEO Bob Swan在2020年的收入是英特爾普通員工的217倍。

Gelsinger 2021年的收入為1.786億美元,股票獎勵佔其總薪酬的近79%,比Swan 2020年的薪酬高約698%。

美國高管的薪酬一直在上升。蘋果CEO 庫克(Tim Cook)2021年的收入是公司普通員工的1447倍。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今早低開 人行淨投放1300億人幣

恒指高開30點 百度跌3.5% 績後申洲跌4.5% 港科探跌8.2%

港股ADR跌10點 夜期低水42點 美期升亞股個別發展 油價跌

美SEC主席對近期達成避免中概股除牌協議持懷疑態度

百度、富途等5公司被美列入除牌風險臨時名單 首批5間轉入確定名單

俄稱俄烏會談無取得任何突破 美股向下 道指跌65點

李克強:穩經濟政策早出快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