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上汽大眾上海工廠將部分停產

大眾汽車發言人表示,由於疫情期間零部件採購困難,該公司與上汽集團合資運營的上海工廠周四起將部分關閉,但沒有提及更多細節,例如何時可以恢復生產等。該發言人表示,公司將每天提供最新訊息。

此前美國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已宣布上海工廠將於本周暫停生產至少四天,市場消息指,特斯拉上海工廠停產日期延長一天至4月1日。豐田的子公司日野汽車亦暫停位於上海的發動機工廠的生產。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午後續弱 上證收跌0.44%

IMF:對俄制裁或削弱美元主導地位 俄烏戰爭刺激虛擬金融中國金融穩定保障基金據報擬集資數千億 以化解風險隱患

富途:積極探索維持美國上市地位方案 

畢馬威:香港今年首季15隻新股上市 未來數月有望好轉

思摩爾料醫療霧化器下半年推出市場

傳美團、餓了麼等外賣快遞全部關閉 上海闢謠平台:消息不準確

【有片:埋身擊】國企指數有望反覆向上 投資者可趁低吸納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