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石油中石化據報擬大折讓購俄羅斯天然氣

彭博社引述消息指,包括中國石化、中國石油在內的國有企業正在與供應商磋商,以大幅折扣的價格購買俄羅斯現貨天然氣。消息亦指,一些進口商正在考慮利用俄羅斯公司代表他們參與液化天然氣招標,從而向外國政府隱瞞採購計畫。與此類似,中國的煉油企業也在低調購買廉價的俄羅斯原油。

中國石油拒絕對此置評。中國石化在節日期間沒有立即回覆置評請求。

 

其他報道

恒大海花島39棟樓宇據報由「拆除」變「沒收」

財匯局擬10月起履行新職能 獲賦權查閱會計師公會紀錄

馬斯克:Tesla超級充電站業務目標毛利率30%

【有片:埋身擊】恒指倘升破阻力 有望挑戰22800點

政策刺激憧憬重組 內房股早市彈一至兩成

【有片:選股王】內房債務危機暫緩 平保動力增強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