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優品360向童樂居捐贈快速抗原測試套裝、口罩等抗疫物資

不同企業持續援助弱勢社群,適逢兒童節,連鎖零食店優品360(2360)宣布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捐贈防疫用品,包括2500支快速抗原測試套裝、逾200盒成人及幼童口罩,預料院舍超過200名員工及兒童受惠。

另外,集團行政總裁許志群為幼童送上心意卡,祝願童樂居的孩子健康快樂地成長。 許志群表示,各地慶祝兒童節的習俗不一,善待及保護孩子卻是普世價值。童樂居事件令港人震驚及痛心。得悉院舍進行改革及引入新員工,集團向院舍送上防疫用品,希望讓員工在有足夠防護下照顧孩子,重新建立關愛及健康的院舍。

此前,集團於上月院舍爆發疫情個案期間,已捐贈1萬支快速抗原測試套裝,予7間群育學校及30多間中小型私營安老院舍,超過4000人受惠。

其他報道

恒大海花島39棟樓宇據報由「拆除」變「沒收」

財匯局擬10月起履行新職能 獲賦權查閱會計師公會紀錄

馬斯克:Tesla超級充電站業務目標毛利率30%

【有片:埋身擊】恒指倘升破阻力 有望挑戰22800點

政策刺激憧憬重組 內房股早市彈一至兩成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