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FreightAmigo與信保局合作 連接出口信用保險服務

亞洲一站式供應鏈金融平台FreightAmigo,其平台連接出口信用保險局的「出口信用保險」服務,為出口商提供更全面出口信用保險保障,只需一鍵便即可連接保險安排。保險不設營業額最低門檻,在香港持有有效商業登記證並經營出口業務的公司均可申請。

「出口信用保險」所承保的並不是貨物本身,而是應收帳款。隨著中美貿易戰、歐債危機、疫情衝擊等事件,持續對環球市場及貿易造成影響,同時也加大出口商的壞帳風險,購買「出口信用保險」便可減輕因壞帳導致的損失。

FreightAmigo創辦人兼總監謝凱澄表示,這次能夠與香港出口信用保險局合作,為客戶提供賠償率高達90%的保障,能有效降低出口商的供應鏈管理風險。香港出口信用保險局總監趙民忠則表示,信保局致力履行促進出口貿易及支持本地出口商的重任。是次與FreightAmigo合作,將一如既往協助企業克服不同挑戰及捉緊出口市場機遇,並致力支援出口商跨越難關。

 

其他報道

內地三大指數低收 滬指終止兩連升

用人民幣支付的俄羅斯煤炭、石油即將流入中國

財經花生|foodpanda同林海峰教你點先叫做「pro」

Twitter創辦人首條Tweet NFT再被拍賣 索價逾3億元

特步國際首季零售銷售增長增30%至35%

恒指半日跌289點 美10年債息回落至2.5844厘 北水第2日流入

三星首季收入、營業利潤高過預期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上證以近半日低位收市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跌5日 跌穿0.189% 見近6周低

上海將與電商平台合作保障物資需求 美團:將調集1000人到上海

傳被制裁無錢出糧 向友人借錢遭拒 俄富豪阿巴莫域治否認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