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融創中國廣州項目獲國企接盤

融創中國(1918)繼近期完成40億元人民幣境內債展期後,繼續處置資產盤活資金。據內媒報導,融創中國轉讓了廣州一項目公司股權,並獲廣州國企廣電地產接盤。

報導指,工商資料顯示,融創已將其持有的廣州創行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50%股權,轉讓給廣州本地國企廣電地產。據悉,目前廣州創行正開發新新公路西住宅小區項目,該項目所在地塊在2021年4月由融創以21.62億元競得。

集團上週公佈,獲投資者通過40億元人民幣境內債展期方案,將「20融創01」展期18個月,期間定期兑付本金。融創中國主席孫宏斌對展期方案提供無限連帶責任擔保,融創還拿出青島阿朵小鎮及鄭州中原文旅城兩項目作為展期的增信保障。

融創中國自4月1日停牌,融創服務(1516)今日早市跌0.76%,報5.19元。

其他報道

網信辦:就大規模裁員約談ATM等12網企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上證跌0.06%

維珍拒絕復飛香港航班直至9月

喜茶否認聶雲宸2.7億人幣購入許家印深圳豪宅

首期消費券昨發放 黃家和:防疫措施下餐飲業整體生意未有太大得益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跌6日 跌穿0.185% 創6周低

美國禁止俄羅斯3間航空公司接收美國零件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