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維珍拒絕復飛香港航班直至9月

香港雖然恢復多國航班入境,但航空公司並不急於重啟飛香港服務,維珍航空更公布不會復飛香港航班直至9月。

維珍航空發聲明指,「為確保倫敦希思羅機場-香港客運服務作好準備,我們謹慎地決定延長暫停營運時間,預計9月起恢復服務」。

另外,英航亦於Twitter稱,目前至5月28日止將不會恢復飛香港航班。聯合航空則只銷售7月起三藩市和香港之間的直飛航班機票。澳洲航空更後,銷售10月30日起悉尼-香港的機票。

雖然香港批准復飛,但如果航空公司將三名或更多感染新冠病毒的乘客帶到香港,入境航班可能會暫停一周。阿聯酋航空今年已經實施了六次這樣的禁令,其中,迪拜-曼谷-香港的服務前後已經暫停共77天。

其他報道

喜茶否認聶雲宸2.7億人幣購入許家印深圳豪宅

首期消費券昨發放 黃家和:防疫措施下餐飲業整體生意未有太大得益

港元拆息個別發展 1個月HIBOR連跌6日 跌穿0.185% 創6周低

美國禁止俄羅斯3間航空公司接收美國零件和服務

俄羅斯4月初原油產量減近50萬桶 兩年來最大降幅

郭明錤:蘋果或在下半年推出新AirPods Pro

百濟神州據報已聘請美國安永作為主審計機構

加拿大禁外國人買樓2年 打撃炒賣 目標5年內建10萬個單位

歐盟同意禁止從俄羅斯進口煤炭

滬深三大指數全線高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全周淨回籠5800億人幣

恒指低開141點下試20天線 ATM向下 美團跌3.26% 科指跌穿20天線

官媒呼籲加強監管電子煙

美國制裁俄羅斯造船企業以及寶石礦商Alrosa

港股ADR跌122點 夜期低水69點 美期跌亞股升

美股企穩 道指升87點 美債息向上 10年、30年期再創逾3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