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國最大公共養老基金支持罷免「股神」巴菲特在巴郡主席一職

美國最大公共養老金基金CalPERS表示,計劃投票支持罷免「股神」巴菲特出任巴郡主席的股東提案。

該基金在一份文件中稱,該基金管理著超過4500億美元的資產,持有約23億美元的巴郡股票。

巴郡股東National Legal And Policy Center建議巴郡另設主席,並稱主席和行政總裁都由巴菲特擔任,會削弱治理結構。

巴郡反對該提議,上個月曾表示,巴菲特應該繼續擔任這兩個角色。現年91歲的巴菲特在巴郡擁有32%的投票權,他一直沒有表示他即將離職,但繼任問題長期以來一直籠罩著巴郡。

其他報道

中國建築上季經營溢利升35% 新簽合約額近31億

港股先跌後升 恒指半日升172點 北水終止連續6日流入

泰凌醫藥突然停牌 暫未公布原因 停牌前升142% 新銳升108%

連花清瘟研發過程僅15天?以嶺藥業:媒體報道與事實不符

滬深兩市半日向下 創板指跌穿2400點

Cathie Wood旗艦ETF自歷史高位大跌6成 目前僅1隻持股上漲

人民日報評論:遊戲企業應意識到必要監管不是為了限制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