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麥當勞伙拍Green Monday及Oatly 明日世界地球日推「綠色菜單」

近年商界愈加重視可持續發展,麥當勞就趁著明天(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宣佈與兩大生活品牌「Green Monday」及「Oatly」合作推出「綠色菜單」,當中包括主打植物製產品的「新餐肉早餐」系列,例如新餐肉蛋漢堡、新餐肉炒蛋飽、新餐肉精選套餐及新餐肉珍寶套餐,將採用新配方新餐肉,為食客提供更多選擇。

麥當勞新餐肉系列早晨套餐自2020年10月推出,至今已售出超過370萬份,當中更有74%享用新餐肉系列的顧客是首次接觸植物製產品,為大家提供更多元化的餐飲選擇,一起投入參與綠色美食運動。麥當勞表示,今次再度與 Green Monday 合作,將會使用新配方的「減鹹新餐肉」。

香港麥當勞行政總裁黎韋詩表示,麥當勞一直重視可持續發展,今次與Green Monday及 Oatly合作,希望為顧客提供更多元化的植物製餐飲選擇,進一步推動綠色美食運動,為地球出一分力。

其他報道

亞馬遜拓快遞送貨服務 與UPS、聯邦快遞競爭

蒸發316後升幅 恒指跌262點 3日累跌835點 跌市成交、北水流出齊增22%

禁李家超YouTube頻道 外交部批Google:甘當美國政治工具干涉中國內政

藥明生物曾跌10.1% 高盛指控大摩報道曾提其配股

DONKI旗下鮮選壽司宣布取消迴轉帶

高盛據報向證監會舉報摩根士丹利 提及藥明生物配股前股價異動

CFA協會:21%香港散戶投資加密貨幣 比例少於全球的32%

華潤萬家IPO前融資4億美元 碧桂園、中金等有份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