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傳今年上市籌450億美元 榮耀:消息不實

有外媒報道,分拆自華為的手機品牌「榮耀」(Honor)考慮2022年在國內上市,估值450億美元,惟內媒誤傳為籌資450億美元(約3510億港元),榮耀亦回應指消息不屬實。

有內媒追問是否會針對「計劃上市,估值450億美元」作出回應,榮耀表示不再回應,僅以之前的對明顯錯誤報道的回應為準。

榮耀CEO趙明4月25日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從華為獨立後,榮耀收入和利潤持續健康增長,今年一季度的利潤兌現率(指針對出售時的業績承諾情況)、現金流兌現率都超過百分之百,銀行給企業的授信也非常充裕,企業經營性現金流非常好。

 

其他報道

匯控業績公告用「戰爭」字眼 指逐步收縮俄羅斯業務

滬深三大指數午後回軟 深證成指六連跌

力世紀委任戴姆勒前高層出任非執董

【全民造ESG專欄】ESG與金融科技的協同效益

馬斯克:希望批評我的人仍然能留在Twitter

Twitter前CEO據報或可從馬斯克收購中獲利近10億美元

中滙集團上半年多賺逾三成 派中期息每股8.4港仙

調查:全港千萬富翁達43.4萬人跌15% 資產中位數為1570萬元

惠而浦中國稱遭國美電器長期拖數 國美系下跌

泡泡瑪特上季收益升最多七成 抽盒機收入倍增

中國海外首季收入升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