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Omnichat完成1400萬元Pre-A輪融資

香港初創全渠道對話商務方案供應商Omnichat宣布完成180萬美元(約1404萬港元)Pre-A輪融資。該公司表示,現時協助超過5000多 家零售品牌把握全渠道零售所帶來的機遇,如Timberland、六福珠寶、莎莎國際、通利琴行、余仁生、Kipling及Logitech等。

是次融資所得資金將用於進一步擴展東南亞業務,首要為新加坡、馬來西亞和泰國市場,公司計劃與更多的東南亞開店平台合作。 Omnichat 透過整合不同社交渠道的對話,包括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 Instagram、LINE、WeChat和網站即時對話等,於同一平台同一介面回覆,提升效率。 其中線上線下銷售整合(OMO Sales)功能,能追蹤橫跨網店及實體店的業績,方便銷售人員的業績認列及零售品牌的多分店管理。

Omnichat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正達表示,將開發更多再營銷及Chat & Buy功能,相信隨著COVID-19的傳播加快了全球數位轉型的步伐,全渠道將成為未來零售大趨勢。Omnichat畢業於大東南亞創業加速器AppWorks Accelerator以及香港科技園公司 (HKSTP)培育計劃。

其他報道

遭烏克蘭指控向俄泄露軍隊數據 大疆暫停俄烏業務

創夢天地計劃回購 今早最多彈逾三成

中國首季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實現利潤按年增8.5%

滬深兩市主要指數低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211點 ATMX全線向下 創夢天地彈14%

傳一季度國家隊清倉式減持?官媒:消息嚴重失實

港股ADR跌逾420點 中石[1、比亞迪公布季績

拒用盧布支付天然氣 俄羅斯周三對波蘭和保加利亞「斷氣」

YouTube業務低迷和歐洲廣告銷售放緩 Alphabet首財季收入遜預期

美股向下 道指瀉809點 標指挫12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