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貝殼下周三介紹形式上市 每手入場費3700元

在美國上市的中國房地交易平台貝殼(2423)(美:BEKE)公布,將A類普通股份以介紹形式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作第二上市,將於本月11日(星期三)掛牌。每1股美國存託股份(ADS)代表3股A類普通股。

貝殼昨日在美股收報14.41美元(相當於37.46港元),跌0.55%。按每手100股計算,每手入場費逾3700港元。

公司表示,已發行及流通在外的普通股為37.93億股,包括29.08億股A類普通股及8.85億股B類普通股,包括Propitious Global持有的將於緊隨介紹上市完成後轉換為A類普通股的7.27億股B類普通股。

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於上月21日將貝殼等17間公司列入有退市風險的相關發行人暫定名單(Provisional list)。

其他報道

被SEC列入名單 中鋁:將繼續監測市場發展並評估所有戰略選擇

財經花生︱英皇娛樂斥七位數資金投資元宇宙業務 暑假推張敬軒元宇宙產品

招行入稟向匯源果汁大股東追42億

傳美國計劃制裁海康威視 中國外交部:嚴重關切 正密切關注有關動向

保誠調查發現疫情令約三分之一受訪者財富減少22% 投資取向較去年保守

標普:斯里蘭卡主權違約不影響招商局港口當地業務

PMI遜預期人幣貶值 恒指高開後倒跌76點 20天線得而復失 南北水齊走

罷免「股神」提案遭壓倒性否決 巴菲特繼續出任巴郡董事長

寶馬首季多賺2.6倍 受惠中國合營重新估值

經絡曹德明︰料港匯將觸及弱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