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Twitter稱自己可能會神秘死亡 暗示與俄烏戰爭有關 惹網民熱議

特斯拉(Tesla)CEO 馬斯克在Twitter上發文調侃道,自己可能會神秘死亡,並表示:「如果我神秘地死去,很高興認識你。」又指:「戰爭中沒有天使」。

此前,馬斯克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份據指是俄羅斯聯邦航天局(Roscosmos)局長羅戈津(Dmitry Rogozin )寫給俄羅斯媒體的一封信,提及馬斯克旗下SpaceX向烏克蘭提供的技術支持,稱馬斯克將為此負責,惟這封信的真實性未有得到證實。有網民揣測馬斯克的死亡帖文是否暗示與俄羅斯有關。

馬斯克的帖文更令其母親感到不安,發文指:「這可不好玩」,並配上生氣的表情圖案,馬斯克回應指:「對不起!我會盡力活下去。」

有美國知名YouTuber MrBeast留言問:「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指馬斯克神秘死亡),我可以擁有 Twitter嗎?」,馬斯克回答:「可以」, MrBeast則回覆:「不開玩笑了,注意安全!」

其他報道

貝萊德放棄「超配」中國市場 因防疫措施及中俄關係風險

恒指低開701點 科指挫5.9% 見逾1個月最大跌幅 蒙牛跌7.6%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淨投放100億人幣

港股ADR跌743點 夜期低水313點 美期亞股下跌

吉利:13億入股雷諾韓國公司34%

美股見逾13個月低 道指跌653點 油價跌逾3% 比特幣跌穿3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