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特斯拉計劃讓上海工廠員工閉環工作至6月中旬

特斯拉 (Tesla)引來知情人士透露,計劃讓其上海工廠的員工在閉環系統中工作,並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直到6月中旬。

據報,目前特斯拉上海南部工廠的工人每週工作6天,每天工作12個小時,並在地板上睡覺,以恢復因封鎖而停產數週的生產。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希望將這些工人搬進宿舍,並在6月13日之前讓他們保持閉環。

知情人士指,特斯拉試圖最早下週開始在工廠恢復兩班制,以便在汽車零部件和其他零部件供應變得平穩後,汽車生產可以恢復24小時運轉。集團高層目前正在與上海有關部門就現有和計劃中的班次的工人安置問題進行談判。其中一名知情人士指,他們可能住在臨時宿舍或空置的隔離中心。

其他報道

【有片:埋身擊】加密貨幣未見底回升 投資者不宜買入

傳遊戲發行業務裁員八成 字節跳動:有調整但無大裁員

【有片:選股王】宏橋有望走出谷底

內地降LPR利好 恒指半日升368點 北水流入不足1億

滬指收復3100點大關 半日升逾1%

WSJ:中央要求高級幹部剝離海外資產 避免將來受類似對俄制裁

港元拆息普遍向下 1個月HIBOR連升2日

胡錫進:要恢復市場信心 中國需要拿出震撼彈級別的措施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日圓或貶值至150 回到1990年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