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標普:騰訊接近見底

標普發表報告,認為騰訊(0700)在經歷多個季度的倒退後,在年底或明年初之前雖未見改善,但第二季有機會觸底,假設內地封城政策並沒有擴散至更多城市。

標普亦認為,騰訊透過更穩定的資金流及槓桿,努力改善盈利能力,以及受惠內地政府已改變早前嚴厲的監管環境,其穩定的市場領導地位,以及健康的財政,足以支持其獲得「A+」及「穩定」的評級。

標普稱,內地監管將以更有系統及更可預測的方式加強現有監管,從而為科技企業營造更穩定的營商環。

標普預計,騰訊放慢用戶增長成本,以及更保守地用於營銷開支,將穩定其EBITDA利潤率,標普預計明年為27%至29%。

 

其他報道

騰訊體育據報裁員 涉約100名員工

被指曾性騷擾空姐 馬斯克稱:政治陷害的標準劇本

特斯拉計劃讓上海工廠員工閉環工作至6月中旬

標普確認香港「AA+/A-1+」評級 料政府財政不會顯著惡化

【有片:埋身擊】加密貨幣未見底回升 投資者不宜買入

傳遊戲發行業務裁員八成 字節跳動:有調整但無大裁員

【有片:選股王】宏橋有望走出谷底

內地降LPR利好 恒指半日升368點 北水流入不足1億

滬指收復3100點大關 半日升逾1%

WSJ:中央要求高級幹部剝離海外資產 避免將來受類似對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