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傳金科服務收購佳源服務股權 

據內媒報導,今日停牌的金科服務(9666)與上周急跌的佳源服務(1153)於近日簽署了一份框架協議,內容涉及金科服務收購佳源服務股權事項。

在今日早市前,金科申請停牌,其後公告停牌是為根據收購及合併守則刊發一份載有公司內幕消息的公告。股份上周五受金科地產(深)(000656)的債務消息影響,單日跌近16%。

至於佳源服務則在上周三(5月18日)大跌,其後與佳源國際(2768)齊齊停牌。佳源國際於今早公布,由控股股東沈天晴控制的明源投資持有的134.8萬股被一家證券公司透過孖展證券賬戶在公開市場強制出售,原因是賬戶中證券價值大幅下跌及未能達到追繳保證金。

佳源服務曾發公告指,停牌以待刊發內幕消息,股份停牌前報0.67元。

 

其他報道

花旗:再降5月賭收預測至37.5億

台海局勢、北京疫情 中港股市向下 恒指跌247點 北水流入增6.1倍 連續11日流入

蘋果據報尋求擴大中國以外生產 印度越南在考慮之列

熒德︰港政策有利機電業  目前手上合約約值3億元

傳友和啟動IPO預路演籌1億美元

滬指一枝獨秀 以近日中高位收市

馬化騰朋友圈轉發一篇有關中國經濟的文章 惹網民熱議

湖南:對商品住房去化周期逾24個月的市縣 暫停新宅地審批

恒大再被強制執行41.83億人民幣

佳源國際控股股東遭斬倉擬售資產續停牌